电子香香瓜

吃瓜是一种人生态度。

嫉妒(1)

all叶

人物剧ooc

作者文笔差玻璃心

请见谅

1.

“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阿看我看我看我,我这么鹤立鸡群 ,一表人才 ,仪表不凡 ,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风度翩翩 ,气宇不凡 ,玉树临风, 面如冠玉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唇似涂脂 ,貌若处子阿,看我看我。”

【讨厌讨厌讨厌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讨厌阿,其实是队长也不能抢走我的修修哦,不然我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发疯呢!!!】

黄少天在一瞬间冷淡了眉眼,马上又被更加灿烂的微笑所掩盖。

【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是机会主义者,现在还不能把自己的丑恶暴露在他面前呢。】

一旁的喻文州意味不明的盯了他一眼,然后轻笑一声。

【阿,少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呢,我可是早就做好了不惜一切的觉悟,来迷上他的。】

2.
“阿,王队,还真是好计谋呢,利用我们家修修的心软阿。”

【啊啊啊啊啊好生气阿,不过没关系,反正他终会是属于我的!现在看他如跳梁小丑一般表演不也是很有趣吗?嗯,不过还好像还是很生气呢,笑】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你怎么不去死呢???】

王杰希享受着叶修的膝枕,回头看着眼神晦暗的喻文州嗤笑一声。

【呵,也不知道谁才是跳梁小丑。】

3.

“唉,叶神,这个地方……”

【啧,用那种天真无知模样靠近他,接近他,拥抱他,即使是我最疼爱的弟子,也是不可饶恕的呢!!!】

叶修为高英杰讲解着他刚刚犯错的地方,高英杰看起来非常认真,但他的手悄悄移动,陈现在王杰希眼前的,便是他双手环抱着叶修,头轻轻放在他一边肩上的样子。

【真是丑陋的面孔,明明就忍不住了,对吧?】

【那怕是来自于队长威胁,我也不会退缩呢。】

4.

“和叶神说有野图boss吧。”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讨厌阿,我已经变成这副丑陋的模样了吗?明明知道没有什么,却还是忍不住嫉妒呢,一帆是无辜的,还是向他道歉吧,我又失控了。】

乔一帆发给高英杰叶修日常调戏自己的消息记录,并用一种无奈的语气询问该怎么办。

【不过……还是好嫉妒阿,为什么一帆可以离他这么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当初什么都不如我的,不是吗?】

【当初,也不过是当初罢了,呵呵。】

------未完------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