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

自古深情不负

黄少天日记【all叶主黄叶】


黄烦烦小天使也黑化了
鼓掌👏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8月7日

哎呀呀,叶修那个没良心的家伙终于送了我生日礼物了。不过不是爱的亲亲(大写的委屈),哎呀呀呀,瞧本剑圣发现了什么,夜雨声烦Q版,还有一张小纸条,老叶亲手做的,唉,感动无以言表只能(抱住蹭蹭)

(黄少天抱住叶修在那边使劲蹭,以比平日更多的垃圾话来表达自己浓浓的感动之情,某叶姓男士表示一脸血。)

n月n日

没有见到老叶的n日,想他。

(黄少天抱着叶修等身裸体抱枕在床上打滚)

12月25日

呜呜呜xn,老叶居然拒绝了我的邀请说有事,我偷偷去找他,他跟苏妹子在一起。
呜呜呜xn,老叶居然抛下了如此鹤立鸡群 ,一表人才 ,仪表不凡 ,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风度翩翩 ,气宇不凡 ,玉树临风, 面如冠玉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唇似涂脂 ,貌若处子等四字形容词xn的我。

(黄少天躲在小巷子里,泪流成河的看着两人。)
2月14日
啊呀啊呀,叶修那个家伙,被人告白了都不拒绝吗。真是让人……
(邱非红着脸向叶修递上了一个心形巧克力,并慌张解释只是义理巧克力而已。)

4月7日

我向他告白了!!!
他答应了!!!
不往老子暗恋了那么久!!!
就是队长的表情有点可怕!!!
噫!!!
队长不会暗恋我吧!!!
我不会和队长在一起的,我的心里只有我的小修修!!!

(黄少天抱着一大束烟花,拉着喻文州,走向兴欣。)

5月1日

我们的第一次同床共枕,我失眠了一个晚上,害得我话都少了。

(两人互不相碰,但黄少天的龙,抬头了一晚上。)

8月13日

我们见到“家长”了
我们也分手了
那是一个老套的场景

是他的白月光

什么都不是吧
他说他会补偿我
但我只想要他
我只想要叶修
没有人可以尝过他的温暖后
弃之而去

(叶修和黄少天出国旅游,碰到了吴雪峰。叶修一愣后,点点头,擦肩而过。)

8月25日

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是我多想了
可是
他的母亲哀求他
她是非常厌恶同的

要结婚了
是一个门当户对的军二代
爽朗,干脆,利落
挺漂亮的
当然
不如他
我想……

(叶修和黄少天在咖啡厅见面
“少天,我要结婚了,如果你愿意来的话,就来当我的伴郎吧。”
“嗯,当然了,本剑圣可是你最最要好的朋友,你说对吧。”
“当然。”)

9月1日

我带他走了,他不会记得这一切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世上真的有这种令人忘记一切的药,我会一点点教他,他身边最亲近的人永远是我,我会把握每一个时机,告诉他,我们两个是深爱着彼此的。
(“我们真的是恋人吗?”
“当然,你不信我吗,我们可是承诺过无论是上黄泉还是下碧落,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的阿。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不管,你的小天天好委屈,要抱抱,要亲亲,要摸摸。”)

他们在一个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生活了半个月
终于
童话的梦破了
叶秋接走了叶修
心智如孩子一般,懵懂无知的他,走时还念叨着,他的少天哥哥,为他所编写的美好童话。
黄少天不知所踪。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