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香香瓜

吃瓜是一种人生态度。

叶秋日记【all叶主双叶】

叶秋日记【all叶主双叶】

人物剧ooc

叶秋大总裁也黑化了

鼓掌👏

5月29日
嗯,还算混蛋哥哥有点儿良心。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呃,不对,他记住他自己的生日不就行了吗?算了,看在他又瘦的份上,我就不说什么了。不过里面的小Q版,做得也就一般啦。

(叶秋将Q版挂在了自己的车钥匙上面,面上带着奇怪的红晕。)

6月6日
哥哥,不是我一个人的了?明明当初许下了要永远在一起的誓言的呢,忘了吗?苏  沐         秋   (大写)他怎么敢,早知现在,当初就不该任他离家出走。

(叶秋一脸阴沉盯着图片上亲密拥抱,互吻脸颊的两个人。)

6月8日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笑),但我感觉还不错。在里面哥哥是属于我的,我一个人的。里面没有扰人的苍蝇,哥哥只会看着我,也只会依赖着我。我会抱着哥哥走在任何地方,我会让哥哥苍白的脸上浮现红晕。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在神的注视下。

(刚刚起床的叶秋扬起了一抹诡异而又甜蜜的微笑。)

(叶修和叶秋带着情趣手铐,漫步在任何地方,他们在神的注视下说着我愿意。他们在任何地方做爱,在落地窗旁,在无人的小巷子,在黑色床单上。)

x月x日(初夏)
有一件开心的事情,苏沐秋死了,被车撞死的,这可不是我干的。我虽然也看不惯他,但也不想让哥哥伤心。哥哥哭得好伤心呐,跟我梦里的时候,一模一样。

(叶秋轻轻抚摸着照片上红着眼那人的眉目,眼神怜惜,身下的某处却将西裤撑起了一个包。)

10月8日

果然,他们是比不上死了的人阿,所以真的是心中的白月光,摸不着,比不上。

(叶秋带着耳机,面含微笑,眼中寒意却如同千年寒冰。)

(沐秋,我想你了)

10月18日

果然哥哥是最好的,到了哪里都会吸引很多人呢。
(叶秋站在赛场内,死死的盯着黄少天搭在叶修身上的手。)

2月3日
我疯了,没关系,反正我也只是为了哥哥而生,我们是双胞胎,离了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

(叶秋看着单子上的结果)

2月5日
叶修失踪了,我干的。
(叶秋请整个兴欣吃饭,并强行灌了叶修一瓶啤酒)

2月14日
我是真的爱他呀,他为什么不懂呢。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被我囚禁了呢。不过也没事呢,就这样下去吧。

(叶秋将头搭在叶修肩膀上,看着他玩荣耀。)

3月1日
我不想关着他,我想让他请记住我,超过苏沐秋。

(叶秋站在门口对经走远了的叶修摆手。)

3月11日
我已经计划好了一切,我会让他亲手杀了我。

(叶秋看着叶修的照片,笑得甜蜜。)

后记

叶秋向叶修表白了

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第五天,叶秋对叶修说他想通了,并说自己有点失眠

叶修亲自给他安眠药,只有一天的分量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叶修已经相信叶秋没有事了,就没有管他了

第二天有人发现了他的尸体,是吃安眠药死的,旁边放着一张纸

上面写满了我喜欢你

打开他的手机,是他们共同的生日

桌面是他们两个的合照

桌面上的便签写着

你叫我不爱你,我听你的

可我无法不喜欢你,我想听你的

我深深的想了一下,我怎样才能不喜欢你

只有一种方法,下辈子……


你会记得我的,对吗?

要不然就太可怜了

还记得吗?

佛说,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我到觉得,这感情的,我都占了

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end-------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