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香香瓜

吃瓜是一种人生态度。

乔一帆日记【all叶主乔叶】

乔一帆日记【all叶主乔叶】

第一次发all叶文
人物ooc请见谅
以及
一帆小天使成功黑化
鼓掌👏

10月7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前辈的生日礼物是这个日记本,里面还有前辈亲自做的Q版小人,很漂亮呢!好开心,总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前辈了呢。以后也要好好的,每天记日记呢。

(乔一帆红着脸,手足无措的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日记本)

10月18日
今天是蓝雨主场,打完比赛后,蓝雨的两位前辈请我们吃饭,中途黄少的手一直搭在叶修前辈身上,真是碍眼阿,真想让人把他剁下来(划掉)不!不对,我怎么会有这样想法(凌乱)。

(叶修和黄少天在凑在一起讲话,对面的乔一帆低着头,满目阴霾)
10月25日
我想通了,我喜欢前辈,果然还是因为前辈太好,我才会喜欢上前辈的吧。希望最近不要再遇上黄少他们了。

(乔一帆满脸通红地获得叶修的摸头杀。)

11月2日
前辈真的是不懂得怎么照顾自己,所以一定会需要我在他身边的吧。好开心呢,前辈是需要我的。

(乔一帆为叶修找来防寒服,并披着叶修肩上。)
11月9日
我看见了方锐一直盯着前辈的嘴。想不到方锐也是同性恋呢,怀着这样龌龊的想法,看着前辈,真是恶心。

(方锐在电脑空隙着看着叶修,乔一帆端着水杯站在方锐后面。)

12月25日
前辈愿意跟苏沐橙出去都不愿意跟我阿,前辈,不能再这样了哦,我快忍不住了。(划掉)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出去,中途叶修说了什么,苏沐橙非常开心。乔一帆躲在一旁的小巷子里看着他们。)

2月3日
今天方锐在跟叶修说什么,还指了我一下。他发现了什么吗?

(方锐和叶修谈笑并指了一下乔一帆)

2月5日
叶修失踪了,我干的。

(乔一帆为叶修递上一杯水)

4月7日
快两个月了,他还是不愿意听话。他现在只能输营养液了,会摸得到骨头了。我很心疼他,可是他,却不愿意让我碰!!!我只是想要得到他而已啊(泪水的痕迹)

(叶修骨瘦如柴的躺在床上。乔一帆坐在床下满目绝望。)
5月29日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还是决定放他走了,我果然还是舍不得他,至于我……

(叶修被苏沐橙搀扶着带走,床下是乔一帆的尸体,他的脸上还带着诡异的微笑。)

他变成这样子,你们就不会再喜欢了吧。
把他变成这个样子的人是我。只有我才会喜欢他。
我舍不得杀他。
我先在下面等你

评论(20)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